公共管理教研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党建引领 人才支撑 推动高质量发展

——公共管理教研部党支部、组织部党支部联合

甘肃建投七建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张建晖)在教研部党支部的精心谋划和认真组织下,426日,公共管理教研部党支部、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甘肃建投七建公司新时代国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实践基地,联合甘七建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引领 人才支撑 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首先参观了七建公司数字化中心、企业文化长廊、党建展厅、高鹏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和企业业绩展厅。通过观摩新时代国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实践基地,让党员们系统了解国有企业在坚持党的领导、积极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各项成果。


随后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三个支部的书记和党员代表分别发言,从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培育、党员日常管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同时也对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建设党校(行政学院)国企党建现场教学基地交换了意见。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走出校(院)大门,与企业基层党组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既开拓了视野,也对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和中心工作有了直观的体验,同时也更加增强了发挥党校(行政学院)阵地作用、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信心和主动性。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