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教研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2021级行政管理专业第一批在职研究生开班并举行导师见面会

(通讯员 梁艳金秋十月,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迎来了2021级在职研究生第批次新学员。10月8日上午,在雁滩校区一号楼三楼多功能厅行政管理专业导师组本专业在职研究生()班、()班联合举行了开班仪式和导师学员见面会及入学教育。 

在全体起立齐唱国歌后,首先,由导师组组长鲜静林教授代表导师组对各位新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逐一介绍了参加本次见面会的导师和相关班主任。在提请两个班主任分别介绍了本班学员的基本情况后,鲜静林教授回顾了本专业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历程介绍了本专业导师组师资及专业领域,对2021级在职研究生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了详细说明,并重点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三个方面对学员进行了入学教育,提出了学习要求和希望。他希望全体学员党校(行政学院)的研究生学习期间注重分享交流创建学习型班级加强与导师组联系积极参与各种实践切实增强综合执政本领,重点提高经营管理和领导能力在会上,每一位导师和班主任也结合自己的研究生教学和管理经验先后给予新学员入学寄语并提出了殷切期望,促进了师生们的互动交流和相互了解。 

通过见面会和入学教育,学员们对党校(行政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教育有了全面的了解,对课程体系和教学计划有了理性的认知,对三年研究生学习开始有了深入的思考,从而增强了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和计划性。

    

开班仪式,导师们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这美好的入学时刻、展望美好的学习时光。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