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教研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常务副校(院)长刘进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王河)3月8日下午,在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校(院)公共管理教研部党支部开展了“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 促进女性全面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常务副校(院)长刘进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同支部党员进行学习交流。

刘进军对支部各位女同志表示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向全校(院)女同胞提出殷切希望。他表示,校(院)每一名女职工都扮演着多重角色,是名符其实的“半边天”;校(院)每一份成绩的取得都包含着女同胞们的辛勤付出,校(院)领导看在眼里、记在心头;校(院)发展过程中,涌现出一大批兢兢业业、奋发有为的女干部、女职工以及聘用女员工,她们的先进事迹和人格魅力赢得了学员和同事们的交口称赞。希望年轻同志们更快成长起来,为校(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各部门要给予女职工多一份关心、关注、关怀、理解与包容,高看一眼、厚爱三分,帮助她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疑难愁盼”问题。

刘进军指出,建设特色一流高水平党校(行政学院),必须以一流教研部、党支部建设作为支撑。他勉励公共管理教研部支部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将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有机统一,尽心尽力打造教学、科研、咨询精品,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四大职能作用发挥、成人培训方法创新、纪律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努力走在校(院)各部门前列,聚焦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专题打造等重点任务下足功夫、做足文章。

5AB0C

刘进军认真听取了公共管理教研部王河副教授所作的“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 促进女性全面发展”专题讲座,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并对该专题的优化提出指导性意见。

校(院)公共管理教研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办公室、教务处、组织部、机关党委、工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