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师进修学院(干部教育学院)召开 2022年工作总结会

(通讯员 赵腾云)1月4日下午,教师进修学院(干部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邱红梅同志主持。

会上,邱红梅向大家传达了校(院)2022年第十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强调要按照常务副校(院)长唐斫指示要求,全力做好年底收官工作,要扎实做好年终总结,高标准谋划明年各项工作。随后,每位同志对标科室职责与全年工作实际,总结了一年以来自身完成的具体工作,并提出2023年个人工作计划与完成打算。

邱红梅对大家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教师进修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校(院)委中心工作。回顾全年,虽然受到疫情冲击,但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依旧取得了实效。全年已举办培训班次37期,培训学员2956人,共引进资金442.08万元。针对不同培训对象和培训目标,分类别、分层次,制定完善了省内教师进修培训项目的培训方案。按预期完成3期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骨干师资培训班、2期案例教学专题培训班共计251名学员培训的管理与服务工作。此外积极协调省委机关业务处,请相关业务处长来校(院)为培训班学员开展专业化的培训,就联合培训模式进行了有益探索。总体看到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教师进修培训和计划外培训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排除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助推局面不断向好,同时也得到广大培训学员充分认可和广泛好评。

2022年新冠疫情波折反复,面对复杂严峻形势,全院同仁都投身至校(院)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徐刚同志克服困难,主动提出下沉社区参加志愿者服务,在一线坚持工作80多天。又与党淑芳、高霞同志参加到校内闭环管理志愿服务工作。赵腾云同志从3月21日借调校(院)防控办成为专办人员(兼顾学院对外培训工作),一直奋战在校(院)疫情防控的最前沿,经常加班加点完成处理各类突发任务,目前仍在防控办工作。以上种种充分向校(院)展示了学院同志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与责任担当。

围绕2023年各项工作,邱红梅强调要“抓住重点,稳住中心”,各科室要立足长远做好谋划,一是提前布置做好2023年培训专题库有关工作,专题库要紧扣“新”“精”二字,要体现党中央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二是提早准备教师进修培训需求调研,从市(州),校(院)两个层面积极着手,精准确定班次主题,高度契合学员期待。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继续再接再厉,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继续为校(院)的教育培训事业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