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兰州石化公司2022年文秘强化训练营圆满结束

924日,兰州石化公司2022年文秘强化训练营在甘肃省委党校圆满结束。本次训练营由兰州石化公司主办,来自兰州石化、甘肃销售公司,西北化工销售公司3家单位的文秘写作骨干共34名同志参加。

文秘强化训练营自918日开班,为期一周,以老师授课+材料写作上机实操的方式进行,邀请来自省委办公厅、省委政策研究室、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等,多年从事公文写作或附有丰富办公室工作经验的教授、领导进行授课。

    课程重点突出实用性、针对性、操作性,主要设有常用公文文种起草实践、领导讲话起草要领、秘书礼仪及日常工作案例等多项特色课目,旨在进一步推动年轻干部建设,加强综合管理型人才培养,练好后备力量基本功,全面提升青年干部公文写作能力,切实让参训学员通过此次培训夯实基本功、练就真功夫、学到硬本领。

     “破冰行动作为训练营的第一堂课,让陌生的同学们瞬间熟络起来,在严肃活泼的氛围里开启一周的写作训练。授课老师引经据典、倾囊相授,既有形式分析研究等理论大餐,又有综合文稿起草及规范等实操内容,内容丰富且通俗易懂。

结业典礼上,为同学们颁发了结业证书。通过一周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所学用于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