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奋斗创造佳绩 实干成就未来

教师进修学院(干部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通讯员 马海晓)根据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校(院)直属机关委员会的部署要求,113日下午,教师进修学院(干部教育学院)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邱红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邱红梅同志首先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包括政治理论学习及谈心谈话活动开展情况,并作了2021年党支部工作述职报告。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开展了推心置腹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其他同志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结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和党员的民主评议,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组织观念,以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努力中实现自我价值、在奋斗中创造佳绩、在实干中成就未来。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