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教育学院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师进修学院(干部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通讯员 田春鸣)917日上午,教师进修学院(干部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并交流学习心得,会议由支部书记邱红梅支持。

习总书记强调,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在交流发言环节,大家一致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精辟深刻,充分体现了对年轻干部的关心关爱和殷切期望,为全党同志加强政治修养、强化政治历练、提高政治能力提供了根本指引。我们一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学院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见实效,加强学习、苦练内功,珍惜时间,不负韶华。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