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研究所(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党建研究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通讯员 汶生瑞)7月14日上午,党建研究所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建研究所全体党员参加(院)委委员、校(院)机关党委委员陈永胜教授,校(院)机关纪委委员武学锋同志莅临指导会议由党建研究所支部书记、所长刘务勇教授主持。

首先,刘务勇代表党建研究所党支部作支部工作汇报,就本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整改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接着,各位党员认真开展自我剖析,大家就学习的收获、自身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最后,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所内党员各抒己见,相互提出了对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同时党员们还对本部门发展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建议。

陈永胜和武学锋同志代表校(院)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们一致认为,党建研究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谨,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同时他们也对党建研究所今后的学习教育提出了努力的目标:一是继续加强对党史的学习。要把牢政治方向,在两个历史决议,重大历史事件、历史人物上继续做好宣讲研究工作,并且要加强对甘肃地方党史的研究学习。二是要学有所用,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教学内容要反映群众心声。三是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必须做到自觉、自省、自励。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纠正不作为、不敢为、不会为的突出问题。

        最后,刘务勇同志作出表态发言,他指出,陈校委与武主任的指导意见非常中肯,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是一堂生动鲜活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和党性教育课,支部全体党员一定要结合党建研究所的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落实、仔细体味、深入研讨,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提出的九个方面明确要求,自觉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号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在实现校(院)既定的干部教育培训目标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做得更好、更扎实。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