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研究所(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2020级党的学说与建设(五班)、(六班)联合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党性教育活动

     (通讯员 剡海银)百年征途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追寻红色记忆,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学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6日,2020级党的学说与建设(五班)、(六班)师生赴兴隆山张一悟纪念馆,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党性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学员怀着无限崇敬和缅怀之情,参观了“张一悟生平事迹展”和“榆中革命斗争史展”,瞻仰了张一悟光辉灿烂的革命生涯,重温了波澜壮阔的甘肃红色革命活动。

      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和仔细观看丰富的图文资料,大家更加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为追求理想、摆脱苦难而忠贞不屈、百折不挠、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同时也看到了张一悟先生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的职业精神。

      张一悟是甘肃最早的共产党员,甘肃党组织的创始人、中国共产党在甘肃的第一个组织——中共甘肃特别支部的第一任书记。把一生献给了革命事业,为马克思主义在甘肃的传播、甘肃党组织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纪念馆内,一张张图片、一本本书籍、一件件实物,真实再现了张一悟烈士光辉的一生,同时也为我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在甘肃大地上诞生、发展、壮大的艰难历程。

       此次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给全体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也使学员们的思想得到了进一步洗礼。参加活动的学员们纷纷表示,他们内心深处受到了强烈震撼,要永远铭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奋发进取,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品格和先进本色。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