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研究所(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党建研究所(党内法规研究中心)创建于2019年6月,前身是党建研究所。

党建研究所(党内法规研究中心)现拥有一支学科结构、知识结构、年龄层次合理,教学和研究实力雄厚的技术队伍。现有教研人员10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5人,讲师2人,助教1人。有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名师1人。党支部专职副书记1人,教学秘书1人。教研队伍以中青年为主体,有雄厚的教学和科研能力,从而为各项教学和研究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在教学和科研活动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党的工作大局,深入研究,为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做出了积极贡献。

党建研究所(党内法规研究中心)主要负责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党内法规和党性教育,甘肃地方党建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调查与研究,《中国共产党甘肃党的建设报告》(党建红皮书)的编研出版,党建工作决策咨询研究等工作。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