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报刊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 2021年07月16日 10:21编辑:报刊部

7月14日上午,报刊部党支部在图书和文化馆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报刊部和体育教研室全体党员、群众共11人参加会议,机关纪委书记何建同志到会指导。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共有三项议程:一是支部书记王旻同志汇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查摆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支部今后努力的方向;二是每位党员对照查摆问题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何健同志评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持续近四个小时,每一位党员和群众都围绕支部和个人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多轮次的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这个过程中,每个人自己觉察到的“我”和别人评价中的那个“我”展开了充分的碰撞,在互动中,每一个人都有了新的、更深刻的、更完整的自我认识,也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史和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

何建在评议本次会议时指出,报刊部党支部中的每一位同志工作都卓有成效,能够在工作中独当一面。参加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他有几点感受,可概括为三个字:第一个字是“实”。部署扎实周密,批评和自我批评实在。第二个字是“甜”。自我批评到位,批评有点“甜”,从工作角度谈的多,能力和作风方面谈的少。第三个字是“能”。报刊部团队能力素质强,每个人都是一棵茁壮的秧苗,但感觉个体间交流协作少,没能融成一片大田。他对报刊部党支部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促业务,抓好党风廉政工作;二是继续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发挥好党报党刊的宣传和引领作用。

最后,王旻指出,今后大家在学习和工作中一定要把本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消化落实好,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本着“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原则将批评意见充分地吸收转化,做好支部工作,做好业务工作,助力校(院)建设特色一流高水平党校(行政学院)奋斗目标的实现。大家一致表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扎实,收获很多。

(厍文妍/文   王  旻/审)

【纠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