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业务指导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院)长袁凯为办公室党支部讲党课

(通讯员 李雅佳)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6月28日下午,副校(院)长袁凯为办公室党支部讲授了专题党课。党课由办公室主任吕文广主持。


袁凯解读了党代会的主题和党代会报告的框架、显著特点及重点内容,对办公室党支部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党代会报告有六个显著特点,即主题好、框架好、思路好、目标好、措施好、文风好。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逐字逐句认真学习领会报告内容。

14703

袁凯强调,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关键要紧密联系实际,立足自身岗位职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办公室要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和办文、办会、办事等核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打造学习型党支部为目标,始终把学习摆在首要位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进一步提高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的能力。要吃透上情、摸透下情,严格按照短、实、新的文风要求,写好各类文稿;要认真学习把握党校(行政学院)办会特点,做足功课,勤于总结,持续提升办会质量;要逐环节推敲琢磨,准确领会校(院)领导意图,确保把事办周全、办圆满,把办文办会办事办在点子上、办在关键处、办到恰到好处。

参加学习的办公室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一定按照袁校长提出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抓好办公室重点工作,齐心协力打造学习型党支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办文、办会、办事等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为校(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