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凝聚群众心 倾心帮扶照亮前行路——孙秉文副校(院)长一行赴定西市迎丰村开展帮扶工作

2018年12月28日 00:00 来源: 编辑:

1226日,甘肃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孙秉文同志带领校第四帮扶组成员赴定西市安定区内官营镇迎丰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参加太阳能路灯捐赠仪式。

 

 

 

在首先举行的省委党校帮扶迎丰村太阳能路灯捐赠仪式上,孙校长代表帮扶单位为甘肃华欧城市亮化工程有限公司赠送锦旗并讲话,定西市安定区区委副书记张诤致辞。孙校长在讲话中指出,甘肃华欧城市亮化工程有限公司为迎丰村捐赠太阳能路灯是企业为民办实事、承担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希望今后将有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为社会尽责,为百姓谋幸福的行列中来。

 

此次由省委党校驻迎丰村第一书记徐刚同志联系的甘肃华欧城市亮化工程公司为迎丰村捐赠太阳能路灯12个,共计4万元,太阳能路灯在迎丰村村民的帮助下,完成了施工安装,有效解决了迎丰村部分村民夜晚出行的安全问题。同时,由我校支持的帮扶资金项目,经当时镇村组织依据迎丰村实际选定的养鸡场项目已完成筹备工作,即将进行施工阶段。

 

 

 

捐赠仪式后,孙校长一行还对迎丰村扶贫车间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考察了解。重点对省委党校联系的98户贫困户进行了慰问,为每户送上了300元慰问金。慰问中鼓励他们要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坚定脱贫信心,积极抓住脱贫攻坚各项政策,尽快改善生产生活条件,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第四帮扶小组 徐刚、许磊/文、图 狄随义/审)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