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委党校迎接全市“七五”普法终期检查验收

2020年07月01日 16:47 来源:酒泉市委党校 编辑:李娜

(通讯员 王伽璐)629日下午,酒泉市“七五”普法终期检查验收工作第九检查组殷奋启一行,对市委党校“七五”普法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仲平、行政学院副院长刘俊国、副院长詹吉毅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汇报座谈。

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市委党校在普法工作保障、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干部及教职工学法用法、普法工作成效及创新等方面工作的落实情况,对照《酒泉市“七五”普法工作部门单位评分表》,现场查阅了图文资料并进行打分。

检查组对市委党校“七五”普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详细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当前普法工作的目标任务。检查组强调,市委党校要对照检查验收要求,进一步做好查漏补缺工作,做好资料的归档整理,确保顺利通过全省“七五”普法终期检查验收,为“八五”普法工作启动奠定坚实的基础。

张仲平同志代表党校对第九检查组的检查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市委党校将以此次普法检查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对“七五”普法相关资料进行再整理、再完善,以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补齐短板,确保“七五”普法圆满收官。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