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州区委党校组织开展红色教育微党课磨课活动

2020年04月02日 18:10 来源:甘州区委党校 编辑:李娜

磨出真功夫,练就真本领

——甘州区委党校组织开展红色教育微党课磨课活动

(通讯员 魏建璞)为加快对红色教育基地微党课的开发,提升红色教育品牌课程的质量,引导教师在备精品课、上优质课上下功夫,为开展红色教育活动提供师资保障。42日上午,甘州区委党校组织青年教师开展红色教育微党课磨课活动。

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11位教师围绕《信仰高于天,热血筑祁连》、《吴建初逆境播火种》、《弘扬英烈精神,做好红色传人》、《抉择》、《从西洞堡大捷看西路军精神》等五个教学专题,采取一对一交替讲课的方式开展现场磨课试讲,同时,从教学方法、语言表达、仪容仪态、教学效果等内容提出提出修改意见。

最后,分管领导要求各位教师根据提出的修改意见,做到主题再聚焦、内容再提炼、艺术再加工、理论再升华,进一步完善教学专题,为打造好红色教育微党课打下坚实的基础。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