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台县委党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分析会议

2020年04月02日 18:09 来源:高台县委党校 编辑:李娜

(通讯员 李建德)41日上午,高台县委党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分析会议,会议由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顾德胜主持,县委党校全体领导干部参加。

顾德胜强调,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一是要充分发挥党校作为培训党的各级领导干部主渠道和党的思想理论建设重要阵地的作用,坚持党校姓党,主动作为,强化斗争意识,在党校课堂、讲座、论坛、报告会、研讨会、信息发布、文章发表等方面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切实加强对干部职工网络行为的教育、引导、和管理,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党校意识形态工作。三是要明确责任分工,认真落实意识形态主要领导责任和重要领导责任,真正将意识形态工作贯穿于党校各项工作之中,把党校建设成为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高地。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