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委党校调研组来瓜州县委党校调研《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校)工作条例》和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2020年03月20日 17:54 来源:瓜州县委党校 编辑:李娜

(通讯员 龚天文319日,酒泉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仲平一行到瓜州县委党校,就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校)工作条例》和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工作会议精神进行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刘金香、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海等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刘金香、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海分别从县委落实“党委办党校、党委管党校、党委建党校”主体责任、党校的改革与发展、干部教育培训、科研咨政、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所有参会人员就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校)工作条例》和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委党校调研组对瓜州县委党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当前瓜州县委党校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调研组一致认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瓜州县委党校把主业主课作为重中之重,思想有高度、认识有深度、工作有特色、方法有创新、效果很明显。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仲平就下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校)工作条例》和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指导和要求。

张仲平强调,瓜州县委党校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行政学院)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校)工作条例》规定要求,准确把握职能定位和实践要求,自觉对标对表,认真梳理存在问题,推动《条例》落地生根,不断提升党校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一是要牢牢把握党校姓党根本原则,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推进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牢牢把握主业主课突出地位,推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向高质量发展。三是牢牢把握科研咨政基础支撑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四是牢牢把握人才队伍建设关键作用,建设高素质师资队伍。五是牢牢把握制度建设基础保障作用,不断激发党校教师干事创业激情。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