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专业导师组举行2020级第一批在职研究生开班仪式暨导师见面会

2020年09月18日 08:43 来源:公共管理教研部 编辑:汪德瑛

(通讯员 梁艳)金秋九月,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迎来了2020级在职研究生第一批次新学员。915日下午,行政管理专业导师组组织本专业在职研究生(一)班、(二)班和导师组导师在安宁校区教学楼202教室举行了开班仪式和导师、任课教师、学员见面会及入学教育。

整个会议由导师组组长鲜静林教授主持。首先,鲜静林教授代表导师组对各位新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提请大家以饱满的热情齐唱了国歌。然后,鲜静林教授逐一介绍了参加本次见面会的14位导师、10位任课教师和2位班主任,并逐一请每一位学员进行自我介绍,建立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信任,达到了热身的效果。

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鲜静林教授回顾和介绍了校(院)行政管理专业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的基础上,对本专业在职研究生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三个方面对学员提出了学习的要求和建议。在会上,每一位导师、任课教师和班主任也结合自己的研究生教学和管理经验对新学员的三年研究生的学习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并对如何学有所获给予寄语,进一步促进了师生们的互动交流和相互了解。

通过见面会和入学教育,学员们对党校在职研究生教育有了全面的了解,对行政管理专业的课程体系和教学计划有了基本的了解和认知,从而培养起了专业兴趣和专业信心,增强了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和计划性。

会后,导师们与全体学员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纠错】 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