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在职研究生导师见面会举行

2020年09月24日 09:43 来源:哲学教研部 编辑:汪德瑛

(通讯员  成兆文 李馨怡)金秋九月,桃李芬芳。920日上午,2020级马克思主义哲学(一)班、(二)班在职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教学楼202教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哲学导师组组长、哲学教研部主任李君才教授及全体导师组成员和任课老师参加。

会上,来自全省各地,不同行业、不同年龄的90余名学员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李君才教授代表导师组对各位新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和深切的问候,并详细介绍了导师组的各位导师,同时,他就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的办学历史、优势、特点、内容和教学计划,作了简明扼要的分析,要求大家坚持遵循党校姓党的办学理念,增强专业自觉,坚定了大家求学的信念、决心和信心。

李君才、 闫晓勇、成兆文、张林祥、张巧艳、孔敏、张堡、朱良钰、田云鹤、刘银军、李静等各位老师分别向全体学员寄语,并结合自己的研究生教学和管理经验对新学员的三年研究生的学习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促进了师生们的互动交流和了解。李君才老师希望同学们向这个方向努力:打通中西马,融汇文史哲,聚焦新思想,问道新时代。闫晓勇老师希望大家提前协调好工作、家庭、学习的关系,获得丰富的学习成果。成兆文老师说党校(行政学院)师资雄厚,哲学既要走向远方,也要回到内心,大家要形成学、思、写、行的学习态度。张林祥老师寄语学员不要以过分功利化目的去读书。张巧艳老师希望同学们加强理论联系实际。孔敏老师说哲学古老而常新,勘定人的边界。张堡老师则根据自己学习经验开出了一个具体的书单。朱良钰老师希望同学们珍惜“学缘、业缘、师缘和校缘”。田云鹤老师鼓励大家不要把哲学神秘化,力争让自己“哲”起来。刘银军老师认为哲学对人品德的养成具有非常重要的影响。李静老师表示,哲学是仰望星空的学科,希望大家形成自己的思考和思路。 

本次见面会让学员们对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在职研究生教育有了全面的了解,对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的课程体系和教学计划有了基本的认知,促进学习兴趣和信心的同时,形成自主、自律的学习习惯。

【纠错】 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