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五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二班结业

2020年09月17日 10:59 来源:教务处 编辑:汪德瑛

(通讯员 周晓瑞)911日下午,第五十五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行结业座谈会。二级巡视员王伟教授出席并讲话。

结业式上,该班班长代表全班作了学习总结,学习委员代表四个小组作了调研综述,组织委员代表党支部作了党支部总结。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以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研讨讨论、社会调研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学习交流,提升了领导水平,使大家的理论素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加强,作风素质得到进一步转变,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

哲学教研部李君才勉励大家要信守忠诚,在个人事业发展道路上不分心、不动摇,永远忠诚于党和国家,永远忠诚于人民和民族,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发挥应有的作用。

王伟教授对培训班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他充分肯定中青班学员的收获和成果,并提出四点希望:一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能力素质,增强工作本领;三要忠诚干净担当,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四要严守纪律规矩,做到清正廉洁,永做人民公仆。最后,他勉励大家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希望和重托,用自己的智慧与汗水、奋斗与拼搏、勤奋和担当,在未来人生旅途上继续奋发进取,砥砺前行,在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伟大事业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教务处、哲学教研部、培训部、后勤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结业座谈。

【纠错】 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