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主体班次开展教学引论和入学教育

2020年06月19日 14:52 来源:教务处 编辑:汪德瑛 供图:张光炬

(通讯员 姬慧娜)615日, 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主体班次教学引论和入学教育在安宁校区开展。副校(院)长徐建群、二级巡视员王伟教授出席并讲话。教务处处长陈永胜主持。 

二级巡视员王伟教授作教学引论讲话,强调2020年春季学期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为主课,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教学的中心内容和首要任务,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帮助各级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政治能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王伟指出,领导干部必须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并围绕教学中心,从教学布局、教学组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服务和教学管理,对春季学期第一批12个主体班次的教学安排作了说明。

  

副校(院)长徐建群在入学教育中介绍了校(院)的基本情况,从尽快实现角色转换、全身投入学习培训,严格遵守校规院纪、切实奉行廉洁自律,认真落实教学环节、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积极对待培训考核、努力争取优异成绩,增强疫情防控意识、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六个方面,阐述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学员组织管理服务的方式办法以及对学员的要求。他强调,学员在学习培训期间要增强党性锻炼、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学习、深入思考、严格遵循、自觉落实,确保以更加优良的学风、更加自觉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学员要学在课堂、住在宿舍、吃在食堂,学员管理部门要坚持从严管理。

安宁校区10个主体班次学员,教务处、教师进修学院、进修部、培训部部分工作人员参加。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