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帮扶组赴定西市安定区凤翔镇榆河村开展帮扶工作

2018年03月22日 00:00 来源: 编辑:

319日至20日,在校脱贫攻坚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下,副校长杨忠带领第二帮扶组成员单位办公室、哲学教研部、组织人事处和组长单位后勤服务中心的联户干部18人,赴定西市安定区凤翔镇榆河村开展进一步规范“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工作。

 

在我校驻村干部、镇村帮扶干部的大力支持下,入户前第二帮扶组邀请凤翔镇扶贫站站长对帮扶干部进行了扎实认真的培训,未完成入户任务的帮扶干部在驻村干部的带领下进村入户,已完成入户任务的进行电子文档和数据录入。

在贫困户家中,副校长杨忠等帮扶干部详细了解了建档立卡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状况,在深入分析致贫原因的基础上,认真商讨脱贫增收帮扶措施、脱贫保障帮扶措施、脱贫攻坚路径和方式,并与我校驻村干部和村帮扶干部共同完善“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此次工作的开展,为做好下一步帮扶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后勤服务中心  李建彬/文、图  高旭光/审)

【纠错】 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