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孙秉文带队赴陇南市徽县、礼县开展调研活动

2018年08月06日 00:00 来源: 编辑:

81日至4日,围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建设年”和“基层党建”两大主题,副校长孙秉文带领党建研究所、党史党建教研部有关教师赴徽县、礼县开展专项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徽县银杏镇镇政府、银杏村,水阳镇润森苗木基地,永宁镇苗木基地,大河店镇火石村、三泉村,徽县机关事务局、金徽矿业、金徽酒业,礼县祁山镇曾家村、秦恳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城关镇、县委党校等单位。调研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察看、访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徽县、礼县在农村基层、县直机关、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亮点,例如“三双一评”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工作,“三标一体”农村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1+5”机关党建模式以及两县以党建为统领,大力推进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保障农村精准脱贫工作的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获得了大量的第一手资料,为下一步做好调研报告的撰写、向省委领导报送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党建研究所汶生瑞/文、图 刘务勇/审)

【纠错】 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