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

2018年11月06日 00:00 来源: 编辑:

115日晚上,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竞赛决赛在读书楼举行。副校(院)长孙秉文,副巡视员吴永建出席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由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工会组织,全校(院)各工会分会的15支队伍参加此次活动。经过下午激烈的抢位赛,第2分会、第3分会、第5分会、第7分会、第10分会、第12分会等6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设有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竞赛题目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改革开放相关知识等,将党史、改革开放历程与国家发展各个阶段融会贯通起来,现场气氛紧张而有序,实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

参加决赛的6支队伍表现出色、频频抢答,最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教研室和图书馆组队的第12分会以340分的优势摘得桂冠,获得竞赛一等奖。

比赛期间还穿插了三轮观众参与答题,现场观众踊跃抢答,气氛热烈。通过场上场下互动共学,整个赛场洋溢着既严肃又活跃的良好氛围。

(报刊部 孙涛/文 信息中心 杜慧珺/图 王旻/审)

【纠错】 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