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宣传报道工作组奏响疫情防控时代强音

2020年03月24日 14:32 来源:校(院)防控办 编辑:汪德瑛

聚焦精准措施有力 校院战“疫”响亮发声

——疫情防控宣传报道工作组奏响疫情防控时代强音

(通讯员 李吉祥)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校(院)疫情防控宣传报道工作组按照常务副校(院)长刘进军“宣传工作要再到位。疫情防控工作涌现了很多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要及时总结经验、宣传典型,全面营造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舆论环境。”的明确工作要求,牢牢把握自身职责分工,积极借助各级各类新闻宣传载体平台,全方位、全视角、全过程、全环节大力宣传校(院)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坚实部署、有力举措和显著成效,大力宣传基层党校(行政学院)疫情防控的典型经验,大力宣传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在疫情防控一线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

自成立伊始,宣传报道工作组紧紧聚焦校(院)疫情防控全局,紧紧聚焦校(院)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紧紧聚焦基层一线先进事迹,及时对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省级主流媒体和各类网络宣传平台,在严肃报道纪律、把准宣传尺度的基础上,将校(院)疫情防控各个方面的新闻稿件推送给各级各类新闻媒体编辑刊发转发,大力弘扬了校(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位、领导到位、协同到位、人员到位的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的良好风貌,充分展现了“姓党”的鲜明本色,充分展现了省级文明单位的的闪亮称号,充分展现了党旗在校(院)疫情防控第一线的高高飘扬。

连日来,宣传报道工作组疫情防控工作宣传报道硕果累累,先后刊发近百篇各级各类宣传稿件,通过第一时间扎实宣传报道校(院)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在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和全省社会各界引发了强烈反响。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网站刊发“疫情防控刻不容缓,我们努力抢跑在病毒前面——甘肃省委党校(行政学院)严密布好宣传‘防护网’“甘肃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彰显姓党本色 践行志愿精神——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党员志愿突击队在行动”“周密部署主动担当 姓党本色鲜明闪亮——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凝心聚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等多篇报道,其中,“让党旗飘扬在校(院)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地方党校疫情防控工作在中央党校微信公众号首篇报道;视听甘肃刊发“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校(院)各级党组织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坚固堡垒”“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帮扶定西驻村工作队——我们!牢牢钉在战‘疫’一线上”等;学习强国刊发6篇,甘肃党建转载5篇,今日头条转载4篇,中新网发表1篇,甘肃文明网发表1篇,定西党建网发表1篇。此外,宣传报道组还编发《甘肃党校》疫情防控专刊1期,编辑印发《疫情防控手册》,悬挂宣传标语60余条,组织接受兰州市新闻采访团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采访1次,并专门围绕疫情防控宣传报道工作撰写“强势奏响疫情联防联控的时代强音”理论文章。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宣传报道工作组坚定不渝盯紧瞄准“更好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更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靶向目标,以始终稳固坚守第一线的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汇聚强大党校(行政学院)正能量!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瑞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