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校(院)长刘进军主持召开校(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19年07月21日 00:00 来源: 编辑:guanli

720上午,常务副校(院)长刘进军主持召开校(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校(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常务副校(院)长刘进军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林铎同志与其任职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谈话要点和省委副书记孙伟同志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导主题教育提出四个到位2019717日 新华社新华视点),《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六次会议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主要精神,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转发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的通知>的通知》精神等。

刘进军指出,要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与大调研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发现问题整改问题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理顺工作思路,出实招、来硬功,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刘进军要求,校(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发挥风向标、主心骨、领头雁,关键少数的作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明责履责尽责、不等不靠不拖不推,恪尽职守、兢兢业业。主动把责任扛起来,把劲头鼓起来,把心思往工作上想,把劲头往工作上使,把力气往工作上用;三是要勤学深思、提高能力,成为管理治校治院的行家里手。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通过学习促进工作、通过工作推动学习,不断提高科学决策能力、驾驭全局能力、开拓创新能力,成为各自工作领域的行家里手;四是要正风肃纪、遵规守矩。始终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校,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坚决守住纪律底线,自觉抵制歪风邪气,经得起审计检验、经得起巡视巡查、经得起历史考验;五是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团结一心,狠抓工作落实。要树立校(院)一家人的理念,进一步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立说立行、狠抓落实、抓出成效,开创校(院)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安排了校(院)近期下一步工作。

(陈延斌/文 马黎明/图 滕宗骞/)

 

【纠错】 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