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培训中心选派教师参加“中国应急管理创新论坛”

2019年11月26日 16:38 来源:应急管理培训中心 编辑:汪德瑛

(通讯员 蒋宇峰)1121日至23日,“中国应急管理创新论坛(2019)”在中央党校举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何毅亭、副校()长李季、应急管理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郑国光、中国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共毅等出席论坛。我中心选派副教授蒋宇峰参加此次论坛活动。 

本届论坛围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应急管理体制机制改革”、“防灾减灾救灾基本经验”、“社会治理创新与平安中国建设”、“应急管理科技与应急产业发展”、“‘一带一路’风险治理”六大主题展开,在分组研讨中,28个专家学者作了精彩报告;在大会交流阶段,与会者分别作了《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学习贯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健全完善中国特色应急管理法律体系》、《交通强国建设中的安全发展》、《风险评估在食品安全应急管理中的作用与实践》等报告。本届论坛层次高,内容丰富深入,讨论互动充分,获得了圆满成功。

应急管理培训中心根据教学科研实际,紧密结合主题教育,通过选派教师参加校(院)组织安排的交流学习活动,将核心课程示范活动与教学专题设置深度融合,稳步提升中心教师队伍素质能力,切实推动教学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纠错】 责任编辑:高玉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排行

精彩推荐

  •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主体班次学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常务副校(院)长唐斫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

  •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校(院)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

  •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唐斫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会

    党校人话“党校初心”|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