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研究所(党内法规研究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党建研究所党支部开展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会

6月21日下午,党建研究所党支部围绕《关于印发<中共甘肃省委党校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方案>的通知》精神开展支部建设标准化理论学习和工作推进活动,会议由党建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刘务勇教授主持。

支部会议上,刘务勇所长首先就方案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推进步骤、具体措施、组织保障八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接着,会议对于推进党支部政治建设标准化、组织设置标准化、队伍建设标准化、党内组织生活标准化、党员教育管理标准化、基础保障建设标准化、考核评价机制标准化七个方面内容作出了明确的要求和部署。会议要求支部成员要立足支部实际,认真制定好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计划;要通过开展对标自查,推进学标议标、明确方向、逐项对标工作顺利开展,从而为建立扎实、细致的支部标准化工作台账奠定基础;要通过强化支部的政治功能、抓好支部的制度建设、做好支部的工作统筹,推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落地生根。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成员一致认为,做好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关键是要进一步夯实支部的组织基础,努力实现党支部政治建设更加坚实有效、组织设置更加优化科学、领导班子更加坚强有力、组织生活更加严肃认真、党员队伍更加充满活力、基础保障更加充分有力、考评机制更加健全完善、作用发挥更加突出明显;大家一致认为,要通过自身不懈的努力,为把支部建设成为坚持党校姓党原则、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服务教学科研、推动党校事业创新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做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党建研究所 汶生瑞/文 刘务勇/审)

版权所有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 陇ICP备16002861号-1
管理维护:信息技术处  校内投稿邮箱:xnwztg@163.com  社会投稿邮箱:gsdxwz@163.com
安宁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456号 邮编:730071
雁滩校区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2926号     邮编:730010 

甘公网安备 62010502000330号